《烈火軍校》即將收官 劇情從輕鬆變“高虐”

2020年03月22日14:08  來源:中國新聞網
 

由於正擔任總制片人、藝術總監,惠楷棟執導,白鹿、許凱、李程彬、吳佳怡領銜主演的《烈火軍校》本周正式進入收官劇情周。

《烈火軍校》開播至今,憑借輕鬆有趣的劇情,風趣新穎的人設備受關注。上周劇情中,烈火七子上周順利成團,並經歷了首輪集體協同作戰。

謝襄(白鹿 飾)、顧燕幀(許凱 飾)、沈君山(李程彬 飾)、紀瑾(王一哲 飾)、李文忠(劉潤南 飾)、黃鬆(劉思博 飾)和朱彥霖(蒙恩 飾)配合默契,有驚無險地完成任務順利回到學校﹔但接下來織田顯榮(高雨兒 飾)也因此開始瘋狂報復,並和霍小玉(劉敏 飾)進行了第一輪正面較量﹔謝襄為了救譚小珺(張鑫 飾),惹來了殺生之禍。

另一邊沈君山知道了謝襄的女生身份,開始了不動聲色的攻勢﹔曲曼婷(吳佳怡 飾)再次示愛顧燕幀被拒,兩人關系降到冰點﹔顧燕幀和謝襄在打打鬧鬧中感情也在升溫,但是卻也因為沈君山的介入產生了誤會。

從上周釋放的10分鐘長片花中,不少觀眾也發現,一直以輕鬆逗趣為特色的《烈火軍校》將迎來高虐時刻。據悉,該劇正在愛奇藝熱播。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