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林心如坐角落引網友爭議 劉濤回應:不要看表面

2020年03月22日19:49  來源:北青網娛樂
 
原標題:讓林心如坐角落引網友爭議 劉濤回應:不要看表面

日前,《親愛的客棧》最新一期中,林心如沒有通過考核被淘汰,坦言在PPT方面不擅長,對管家這個行業也經驗不足。節目中,林心如在演講PPT的時候,被劉濤打斷,並且劉濤還讓林心如到旁邊的角落。

節目播出后,有網友對劉濤的做法表示不理解,並在其微博評論道“不會做ppt就讓人家坐后面看你臉?做事看出你的人根本不咋滴......”對此,劉濤18日回復道“看這麼多誤解的疑問,我其實實在不想回復,但是我不得不說一句,不要看表面,因為你們並知道前后,我讓心如坐在后面單獨聽,是因為她當時女兒視頻來了,隻有那個地方沒有攝像能對准手機屏幕,這是重點。”

在節目中,林心如在角落裡面確實一直在擺弄手機,劉濤的做法,不僅是讓林心如可以接到女兒視頻,更能周到考慮到攝像機可能會曝光手機屏幕,鑒於小海豚的正面從來都沒有曝光過,這個舉動可以說是相當貼心。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