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明星隱藏身份:鄭愷國家運動員,薛之謙最厲害

2020年03月22日19:49  來源:北青網綜合
 
原標題:揭秘明星隱藏身份:鄭愷國家運動員,薛之謙最厲害

我們都知道娛樂圈裡有許多多才多藝的明星,不過你可能不太了解,這些明星不僅僅是隻有明星的身份,還有著這些的身份。

看過《奔跑吧兄弟》節目的觀眾應該都知道鄭愷,鄭愷在節目中因為速度快而有著“小獵豹”的稱號,其實鄭愷早前曾經是國家二級短跑運動員,也難怪他在節目中跑得這麼快了,不得不說鄭凱愷是隱藏的太深了。

活躍在樂壇中和綜藝節目中的薛之謙,他在很早的時候就火了起來,不過后來沉寂了幾年后才又再次大火,不過,在他沉寂的那幾年內,他還擔任了“火炬手”的身份,可以說是非常具有意義了。

曾出演《愛情公寓》走紅的婁藝瀟,她其實在出道之前,曾是國家健美操二級運動員,這個也是很厲害的人才能獲得的榮譽。

張國立作為老一輩的表演藝術家,塑造了許多熒幕的經典形象,不過張國立可不僅僅是一個演員,他還是南極科考隊的隊員。張國立曾在節目中自曝自己去過南極。早在1988年他就隨中國科考隊去南極建立中山站。當時,四川電視台跟隨科考隊去拍紀錄片及電視劇,張國立正是其中一員。不只是拍攝任務,張國立還參與過爆破與建設中山站的工作。最終還榮獲個人二等功,南極考察隊榮獲集體一等功。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