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減肥有多狠?閆妮運動節食,穎兒每天三分飽

2020年03月22日19:49  來源:北青網綜合
 
原標題:明星減肥有多狠?閆妮運動節食,穎兒每天三分飽

要說明星為瘦有多狠?那就不得不說說穎兒了,她就是硬生生的扛過來的,看過《千山暮雪》這部電視劇的人都知道當時的穎兒是有多胖,整張臉已經不能用肉嘟嘟來形容了,都快成球了,那時候的她足足有130多斤。再看看現在的穎兒,胸前的骨頭都瘦出來了,這是有多狠?餓了就吃一粒老干媽嘗下味道,就告訴自己吃過了,每天就吃三分飽,除了這樣,她還不停的逛街走路,這不是一般人都做到的。

參加《我就是演員》時的李蘭迪還是肉嘟嘟的,參演清裝劇的她穿上旗裝還被大家嘲笑,說是整個人看上去鼓鼓的,4月份錄制中央戲劇學院《我愛你,中國》MV時,她還被嘲笑的不像個演員,比同在一排的張雪迎的腿粗兩圈。或許是被嘲笑的太多了,李蘭迪下決心減肥了,立了FLAG說要瘦到85斤,7月份再次出現的她就瘦成一道閃電了,細胳膊大長腿小蠻腰看上去美得不像話。在這美麗的背后是一點點紫甘藍和一盒酸奶都被當做正餐,看著都覺得餓,吃這麼點就算了,晚上還要去健身3個小時,也是為了瘦下來夠狠了。

年輕人減肥瘦身可能容易一些,但是對於像閆妮這個年紀還能堅持減肥瘦身成功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閆妮從出道以來就以一些鄉鎮女企業家的形象出名,就連她的女兒都曾吐槽她一堆衣服裡能挑出兩件最不靠譜的,胖子穿啥估計都很難穿出好看的效果吧?而現在瘦身成功的閆妮完全就是大變樣了,一雙大長腿又白又細,整個人看上去都年輕了,據說她減了大概有30斤左右,春晚和年輕的沈月同台也絲毫不遜色,和女兒站在一起就像一對姐妹似的。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