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轉型當演員差點放棄 《皇家龍虎豹》陳奕天演什麼

2020年03月25日19:27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轉型當演員差點放棄 《皇家龍虎豹》陳奕天演什麼

  陳奕天,生於1991年4月20日,曾出演影視劇《未來特工》《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祖業》《猴年馬月》等影視劇。

  此前,陳奕天出現了一則新的新聞,標題為“《皇家龍虎豹》開機實力打造經典喜劇網絡電影”。原來,陳奕天參演的新劇《皇家龍虎豹》開機了。陳奕天身穿黑色T恤、黑色褲子,戴一個墨鏡,顯得格外顯眼和有范。據介紹,《皇家龍虎豹》是古裝動作喜劇電影,是一個呆頭密探江湖歷險機智救主的鮮活故事。

  按照《皇家龍虎豹》劇情介紹,陳奕天繼出演電影《祖業》黑幫老大后,再次觸電喜劇電影。陳奕天脫離之前的逗趣走進黑幫老大,又從黑幫老大跳進了喜劇,陳奕天這次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相信皮系男孩陳奕天不會讓大家失望。

  陳奕天為什麼轉型做演員?差點放棄。陳奕天在演藝圈並非十分出名,可在魔術圈那是數一數二的人物。可是明明已經是一個魔術大師了,他卻偏偏要轉型做演員,一切從零開始。別看陳奕天如今電影電視劇作品越來越多,剛出道做演員時候的心酸又有誰知道。他曾坦言,艱難到想放棄。

  剛開始,陳奕天特別不習慣,去拍戲各方面待遇都很差,因為是新人,沒有人理會他曾經是一個魔術大師,魔術界名氣再大也於事無補。此外,拍戲過程中還遇到了重重困難,讓他難以接受。比如,一次零下六七度在無錫拍戲,但是卻穿夏天衣服拍大夜戲!時就隻有一個小小的取暖燈,幾個人就圍著那個取暖燈瑟瑟發抖。

  陳奕天坦言,“當時真的是特別冷,非常痛苦。而那也是剛轉型的第一部戲,那時我就在想,為什麼要轉型呢?然后也有不少朋友說你好好的一個大牌魔術師不當,你干嘛要去做演員,那時就會有一點點的動搖。”

  那一剎那,陳奕天真的想過放棄,可是后來他還是毅然決然的選擇克服困難!他說,既然是自己選擇的,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面對,對於自己想做的事,一定要認認真真做好!希望能摘掉魔術師這個標簽,讓大家重新認識他,把他當成一個演員。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