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蔡徐坤誰籃球打得好 兩人有什麼共同之處嗎

2020年03月26日13:59  來源:東方網
 

  不少粉絲習慣比較陳奕天和鹿晗,因為他倆同一天生日,各種經歷也很像,但為何陳奕天和蔡徐坤又被放一起比較呢?

  陳奕天和蔡徐坤都有各種炒作傳聞。陳奕天出生於普通家庭,但靠著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實現著自己的夢想。蔡徐坤出生富裕家庭,從小奔波各大綜藝比賽,早早就開啟了自己夢想之帆,最后還是靠著自己突出重圍C位進入了娛樂圈。

  陳奕天的身上有許多需要學習和吸收的正能量觀點。與其他明星藝人不同的是,陳奕天每次在粉絲面前,都是傳達著正能量和幽默。在寵粉這件事上,陳奕天完全可以和蔡徐坤拿出來放在同一個台面。據悉,陳奕天至今家中櫃子上還存放著粉絲贈送的禮物,可見粉絲在他心中有多麼重要。

  陳奕天和蔡徐坤喜歡籃球麼?陳奕天貌似喜歡足球多一點,而蔡徐坤應該很喜歡籃球。蔡徐坤籃球應該打得比陳奕天好,陳奕天有可能足球踢得比蔡徐坤好。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