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蔡徐坤朱一龍顏值大盤點 逆天部位哪家強?

2020年03月26日13:59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蔡徐坤朱一龍顏值大盤點 逆天部位哪家強?

男星逆天部位哪家強?不少男星還真的擁有非常逆天的部位,這些部位給顏值加了不少分,像蔡徐坤的嘴唇、朱一龍的睫毛、陳奕天的下顎角等。

從五官來看,蔡徐坤長相立體清秀,比圈內很多明星都要精致,看起來就像動漫裡走出來的男生。蔡徐坤最逆天的部位是哪兒呢?嘴唇。蔡徐坤的嘴唇看起來非常豐滿,不經意間就透出了一股小性感,是不是十分迷人撩人呢?對於蔡徐坤的嘴唇,粉絲也給出了高度評價:“蔡徐坤你是魔鬼嗎?嘴唇都是愛我的形狀!”

朱一龍最逆天的部位在哪兒呢?不少喜歡他的網友表示,是睫毛!朱一龍的睫毛有多長呢?竟然不亞於睫毛精霍建華!知情人稱,他的眼睫毛足足接近一厘米,這讓無數女粉絲驚嘆不已,甚至直呼想在他睫毛上蕩秋千!

陳奕天長相清秀,五官立體精致,看他表演魔術,絕對是視覺上的享受。陳奕天最逆天的部位在哪兒?雖然每個部位都很完美,但最終棱角分明的下顎角殺出重圍,此前還有攝影師被驚艷到,評價道:“陳奕天的下顎角輪廓線是真的很好看。”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