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友發起請願:望加強對網絡犯罪及惡評等的處罰

2020年03月26日13:59  來源:北青網娛樂
 
原標題:韓網友發起請願:望加強對網絡犯罪及惡評等的處罰

  具荷拉

  據韓媒報道,韓國網友在青瓦台網站上發起新國民請願:“希望加強對網絡犯罪及惡評等行為的處罰!”

  請願內容:

  “因為怨恨某個人,或想要指責某些人,所以寫下惡評,散播與事實不相符的消息,給他人造成名譽損毀,帶去折磨,依靠這樣的行為釋放自己的壓力,而活著的人們真的合理嗎?僅僅是在不久之前,因為惡評我們已經失去了一些人,但我們不能再讓這樣的事情反復發生了。

  現在,不僅僅是藝人,還有很多的人們因網絡犯罪而深受折磨,因無法熬過折磨而選擇自殺的情況也時有發生。即使起訴了,結果最多就是罰款,甚至連罰款都沒有就被放出去了。有些人甚至會到處跟別人炫耀自己被起訴的事實,這都是因為像棉花棍一樣的處罰已經讓這些人感覺不到害怕。這已成為了不能放任不管的問題,需要通過強硬的法律進行處罰並做到斬草除根防止再次發生。不能在這些惡評和指責中一直忍受,虛擬世界中的惡評者們最終會走向社會,勢必會引發更嚴重的問題。

  希望通過強硬的處罰,讓國民們在那些社會傳播中的像病毒一樣的惡評和指責中得到保護。謝謝。”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