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劉亦菲自曝為演《花木蘭》每天要洗三次澡

2020年03月28日23:19  來源:北青網娛樂
 

  劉亦菲與妮基·卡羅導演合作的迪士尼真人版劇情電影《花木蘭》定檔2020年3月27日於北美地區上映。近日,劉亦菲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拍攝背后的故事,她透露為了演好花木蘭這個角色,自己接受了三四個月的高強度訓練,每天的日程都排到密不透風。“我每天要洗三次澡,出門時總是要帶一大包衣服,永遠都為襪子短缺的問題苦惱,因為來不及洗、來不及干。”

  原來,劉亦菲每天早上要進行體能訓練,中午騎馬,下午武術,接下來還有台詞課和排練。即便如此,劉亦菲也不覺得辛苦勞累:“但在演一個角色之前你一直都在探索的狀態,每天都在尋找新的東西,就不會感到疲倦。”劉亦菲表示希望觀眾可以透過木蘭英雄、光輝的外表看到她“人”的那一面,“我不想表現一種非黑即白的東西,夾雜在中間的情緒是我想探索的,就是帶一點層次感的東西。”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