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余年》全劇情介紹 編劇回應第二季最新進展

2020年03月28日23:19  來源:東方網
 

最近的一部電視劇《慶余年》刷爆朋友圈,由李沁和張若昀主演,根據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受到網友的一致好評,網友們花式催更更是是可愛,網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第二季和第三季了,在收獲了一致好評外,也看得出演員們很受網友的喜愛!

除了兩大主演外,劇中也有很多老戲骨,慶帝現在還看不出是好是壞,看過小說的都知道,慶帝是范閑的親生父親,想要范閑掌管內庫。

王啟年是劇中一個配角,由老戲骨田雨飾演,在劇中一個古靈精怪,一邊貪財,一邊怕老婆的好男人,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這兩集更是圈粉無數,不知道你們喜歡嗎?

而范閑的弟弟范思轍也很有趣,劇中是由郭麒麟飾演 ,一個喜劇演員,一出場就和范閑對著干,但是都是一些小聰明,有點笨笨的,沒有壞心思,和母親撒嬌要錢的時候簡直就是我們本人了,一個無所事事的富二代,但是卻熱衷於賺錢,喜歡賺錢帶來的成就感,簡直就是郭麒麟本人呀,也是劇中的一大看點!

粉絲催著導演編劇開拍第二季,而在微博中,編劇也回應這件事情,稱制作方正在努力,而且也盡可能的原班人馬,不知道你們期待誰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