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自稱有三最 第三最是和的餃子料全世界最棒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齊魯晚報網
 

此前陳奕天新歌《請你吃大餐》上線,陳奕天在發布第二天進行微博直播首唱,誰知陳奕天竟然是宿醉直播。據悉,陳奕天從決定直播到直播才不到半天,而預告也是隻提前了半個小時。

而在直播的時候,陳奕天回答了粉絲問的關於健身的問題,陳奕天說隻鍛煉腹肌,其他不會鍛煉,稱自己的身材肩膀、胸肌這些都不需要鍛煉,從小就有了,自己也不喜歡太過壯的肌肉,所以隻鍛煉腹肌。陳奕天更說自己小時候家裡住得高,沒有電梯,還經常沒水,都得自己每天拿著兩個桶跑到1樓接水再回去所住的6樓,反反復復每天,很像少林寺訓練一般,每天要挑水砍柴。

最可愛的是,陳奕天在首唱《請你吃大餐》直播時,跟粉絲再三強調直播的三個重點,第一“陳奕天的請你吃大餐是這世界上最容易唱的”,第二“陳奕天做的方便面是全世界最好吃”,第三“陳奕天和的餃子料是全世界最棒的”。惹得粉絲紛紛大笑,配合著陳奕天說這操作可以的。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