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藝人陳奕天到底主攻什麼技能 揭秘陳奕天10年成名路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東方網
 

  既是魔術師,又是演員,還是創作歌唱者,就是藝人陳奕天。陳奕天到底怎麼出道的?為什麼擁有如此多項技能?他究竟主攻魔術圈還是娛樂圈?看看陳奕天的10年成名路。

  據說,陳奕天高中畢業就開始創業,從一開始街邊賣報紙,到隨后創造了自己概念品牌“誠憶”負責給人維修計算機教教計算機,到最后成立了第一家網絡公司。從中央美院畢業前,陳奕天就已經是個創業達人了。

  資料顯示陳奕天2007年參演拍攝情感電視劇《一家親》正式進入影視界,但是他是怎麼從一個美院畢業生縱身一躍進了娛樂圈的呢?

  陳奕天說,2007年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而認識了一個導演,導演見我精靈乖巧便“抓”了我說有個角讓我去參與,問我有沒有興趣拍戲,當時我都不知道拍戲是什麼,就糊裡糊涂去了,沒想到還蠻好玩,后來知道這就是表演,從此喜歡上了表演,記得當時演了一個孩童,台詞並不多,就是跟著哥哥一起玩耍。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