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2》徐璐登山體力不支 張銘恩暖心鼓勵:寶寶加油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中國網娛樂
 

芒果TV代際溝通情感觀察真人秀《女兒們的戀愛》第二季第九期將於本周四(10月31日)中午12:00上線。在今日的預告中,徐璐張銘恩凌晨四點登山看日出,兩人在34℃高溫下身穿加絨衛衣引張紹剛驚嘆。登山途中,體力不支的徐璐在張銘恩“寶寶加油”的暖心鼓勵下,不斷克服疲憊堅持爬山,令徐爸心疼又驕傲。

在此前的節目中,張銘恩體驗海上沖浪,而徐璐沒有參與,隻在沙灘上為其吶喊加油。之后,徐璐因沒有陪伴男友一起沖浪而感到抱歉,於是提議兩人可以再找共同喜歡的事情。

今日的預告中,徐璐張銘恩凌晨四點便准備登山看日出,被papi醬調侃是來“修行的”。聽聞兩人登頂需要四十分鐘,深諳女兒習慣的徐爸感嘆:“夠嗆。”而兩人在高溫下竟身穿加絨衛衣,也引張紹剛驚嘆。登山途中,徐璐逐漸體力不支,令徐爸心疼不已,直言:“歇歇。”但張銘恩暖心鼓勵女友:“加油寶寶,還有400米。”徐璐聽完立刻鼓足精神往上爬。此時天卻仍然不見亮,張紹剛開玩笑地說:“這會不會是個陰天?”引papi醬爆笑:“這個真的太過分了。”

徐璐張銘恩能順利看到日出嗎?旅行第三天兩人還會發生哪些趣事呢?更多精彩,敬請期待本周四中午12:00《女兒們的戀愛2》,芒果TV全網獨播。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