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自曝曾哭求瓊瑤不要換角 吐露女演員辛酸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娛樂
 
原標題:林心如自曝曾哭求瓊瑤不要換角 吐露女演員辛酸

  據台灣媒體報道,林心如近來加盟綜藝節目《親愛的客棧3》,在最新一集中,她透露自己當初演《還珠格格》時,差點就被換掉,沒辦法演出“紫薇”一角,是她哭著拜托瓊瑤“不要把我換掉”,才造就了經典,而《還珠格格》也成為即使播完20年,至今仍是不可取代的神劇。

  在節目中,林心如被問到“覺得這個行業殘酷嗎?”她也道出當年演《還珠》時,因為紫薇的哭戲很多,但她因為哭不出來,差點被瓊瑤換掉,“我去哭著求阿姨(瓊瑤)不要把我換掉”。而林心如結婚生子后,重心多放在家庭,演藝工作也多以幕后為主,因此被問會不會擔心沒有作品時,她也道出女演員心酸。

  從少女變熟女,在角色上多少有限制,林心如直言暫時有有種角色她無法接受,“可能有一天不能接受的是我演女主角的媽媽,那我就不會演了”,而她從演員成功轉為制作人,現家庭事業兩得意,她感慨“我努力了20年,覺得可以鬆口氣了吧!”

  林心如也表示很久沒新作品,是因為把重心都放在家人上,而因為她是個生活安逸、不爭不搶的人,所以節目中要和他人競爭,讓她覺得壓力大。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