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公益片現場照曝光魅力不減 青澀中透露著秀氣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中國日報網
 

  陳奕天公益片現場曝光。慈善、公益,都是幫助他人的善舉。在這個喧囂的時代,作為萬眾矚目的明星,能沉下心來做公益,一定有一顆遠離浮躁的平和的愛心。

  陳奕天早先參與公益教育宣傳片拍攝,青澀中透著秀氣,眼神和散發出的氣質,讓陳奕天魅力不減,各種壞人好人角色駕馭起來也游刃有余,特別專業。

  在拍攝現場,就看見陳奕天和幾個孩子全身心投入在忙碌而緊張的拍攝工作中,因為一天的任務量是一期,任務重,但是他在表演的時候一點也不含糊,秀氣的臉上表情到位,拍攝起來都是兩遍過,影片還真實地宣傳了家庭及外界的各種危險知識。教育片不僅有上百位明星的祝福及加盟,更可以讓家庭在孩子身上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錯誤,引導廣大群眾樹立良好的知識。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