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粵明突然關注王源?這個理由也太搞笑了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娛樂
 

  近日,有網友發現潘粵明和王源在微博上互相關注,之后潘粵明的微博熊貓守護者記錄中顯示他分兩次收取了王源的4點微力值,網友們調侃道:“原來微力值才是潘粵明老師關注王源的理由。”

  據悉,潘粵明和王源兩人雖然之前就有影視和綜藝節目上的合作,但兩人7月29日才在微博上互相關注。近日,有細心的網友發現,關注了王源后的潘粵明在熊貓守護者記錄中分兩次收取了王源的4點微力值,他們表示:“原來微力值才是潘粵明老師關注王源的理由。”“我覺得他最近肯定偷偷在列以往合作藝人名單,請相關人士做好防盜准備。”“潘老師好可愛,王源趕快偷回去!”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