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周杰倫一出場就下雨 阿信:以為蕭敬騰來了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娛樂
 

據台灣媒體報道 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藍|BLUE”主題演唱會,昨晚五度踏入上海虹口足球場,還邀請周杰倫(周董)擔任嘉賓,不過昨晚現場下起雨來,阿信搞笑說:“我在想我有沒有認錯人,今天來的應該不是蕭敬騰(有雨神封號)。”出道19年的周董自封是晚輩,向出道20周年的五月天禮貌打招呼:“前輩好,頭頭哥、佑佑哥、莎莎哥、阿信哥、獸哥,我從小就是聽五月天的歌長大的!”

除了說出藝人敏感字眼“從小”,周董又說《溫柔》《知足》都是陪伴自己長大的歌曲,阿信也立刻回:“我們在媽媽肚子裡就聽《說好不哭》了。”讓全場笑翻。周董羨慕五月天演唱會上,團員間彼此能說垃圾話,“我都隻能自言自語。”

五月天昨晚先攜手周董演唱《倔強》,並首次完整重現原汁原味的《說好不哭》,以及周董的《雙截棍》,不過粉絲大聲合唱惹阿信有些吃醋,“好像今天是周杰倫演唱會,你們唱周杰倫的歌都比較大聲!”

伴隨閃爍的燈光,唱著《知足》的阿信也感性發言:“20年過去了,你們還在這裡,陪我們唱、陪我們說、陪我們笑,經歷了《final home》《DNA》《諾亞方舟》《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今天又來到這裡。對我來說,這就充滿了知足,充滿了感謝。謝謝你,上海。”此次上海演唱會,首場則由家家擔任開場嘉賓,ㄧ連演唱了《家家酒》《沒有錯》《我想要的快樂》3首歌曲。此外,五月天今天開賣12月27日的加場演唱會,3分鐘內2.4萬張門票再度秒殺。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