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游》“馬王”“雪諾”為“龍媽”慶生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娛樂
 

  近日,《權力的游戲》中“龍媽”的扮演者艾米莉亞·克拉克迎來了33歲生日,她晒出了“馬王”杰森·莫瑪和“雪諾”基特·哈靈頓為她慶生的合影。“龍媽”發文稱這是“史上最多毛的重聚”。

  龍媽找來了2位她在《權力的游戲》中的“戀人”,與她一起過生日——“囧雪”基特·哈靈頓,還有“馬王”杰森·莫瑪,這個“三角關系”看上去異常和諧。“重逢從來沒有這麼多毛過,#一有機會就要創造莫瑪三明治 #生日第二趴”,她在ins上寫到。

  “生日快樂親愛的,見到你好開心,”莫瑪回復說。

  在今年春天充滿爭議的第八季之后,《權游》也正式畫上了句號,本劇第四次、也是最后一次獲得了今年艾美獎的“最佳劇情類劇集”,龍媽和基特也得以在頒獎典禮上重聚。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