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結局是什麼?張離喜歡誰?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東方網
 

  張離在《諜戰深海之驚蟄》中,是一位擁有堅定愛國之心的黨員。陳山被迫為日本人效力,實際上他也不想背叛自己的祖國,所以張離的出現等於是給了陳山一個改變現狀的機會,兩人在此后的合作中也是發生了各種各樣驚心動魄的事情。陳山還不容易擺脫日本人,但他最后卻是選擇和張離一起重回上海,阻止敵人的陰謀。那張離最后結局如何,她喜歡的人又是誰呢?

  張離喜歡誰?

  電視劇《諜戰深海之驚蟄》中,張離有好幾條感情線,不管是錢時英,還是陳山,都喜歡她。那張離最后和誰在一起呢?其實,《諜戰深海之驚蟄》分為愛情線與事業線兩條主線,張離戀愛沒有少談,工作進展也相當順利。接下來,一起來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據悉,《諜戰深海之驚蟄》張離先喜歡錢時英,后喜歡陳山。

  錢時英本名陳河,是陳山的親哥哥。很早之前,張離和陳河就是一對情侶,他們已經到了談婚論嫁那一步。為了保護國家利益,陳河忍痛離開張離,以及包括陳山在內的家人,以藥材商人錢時英的身份潛伏在日本人身邊。后來,雖然張離見到了錢時英,但是兩人都裝作不認識對方。因為張離的身份已經變成地下黨。

  除了張離之外,陳山還有一條感情線,那就是和肖正國的原配妻子余小晚。余小晚聽從父親的安排嫁給肖正國,但是心裡並不喜歡對方。冒牌肖正國陳山意外復活余小晚的芳心,同時也得到余小晚的支持,兩人之間的關系頗為曖昧。軍統的青年俊杰周海潮心系余小晚,苦追余小晚而不得,是陳山最強大的情敵。他處處和陳山作對,給陳山制造不少麻煩。

  張離結局揭秘

  《諜戰深海之驚蟄》講述了以陳山與張離為代表的民族英雄,為了保家衛國,在重慶、上海等城市的隱蔽戰在線堅持與敵人斗爭的諜戰故事。王鷗飾演的張離在上海與重慶的雙城輾轉與多面間諜的身份轉換中,光榮完成多項任務,全身心的投入革命事業。明知前路艱險,蟄伏之路如履薄冰,也依然堅定信念,靠著心向光明的勇氣與執著,將情報一次次傳遞,粉碎侵略者企圖,保全我方勝利。

  在陸續發布的海報、片花等物料中可以看出,該劇整體劇情節奏緊湊、環環相扣、引人入勝。而且此劇也是王鷗繼《偽裝者》之后,時隔四年之久,再次挑戰出演的諜戰大劇。在成功塑造汪曼春一角之后,更希望嘗試不同角色挑戰的王鷗,推掉了大量找她擔任女主角的諜戰題材影視作品。而此次再度回歸諜戰劇,《諜戰深海之驚蟄》的劇本和張離的人物配置,是決定因素。

  張離是一個潛伏在軍統內部,代號為“蒲公英”的優秀黨員,堅定且智能,理性且從容,秉承民族大義,投身革命事業。與敢愛敢恨、果敢狠辣的汪曼春截然不同,張離最后在步步為營的亂世之中,必須顧全大局,完成使命,扞衛家國河山。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