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張天愛有什麼關系和交集 陳奕天怎麼火起來的?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東方網
 

自從《太子妃升職記》熱播之后,90后的張天愛也是一躍成為當紅小花,相繼出演了《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武動乾坤》《父子雄兵》《鮫珠傳》《建軍大業》《妖貓傳》《愛情進化論》等熱門影視劇,熱度也是持續走高。

而陳奕天也是近來比較火的90后,他集影視演員、主持人、魔術師、歌手等多個身份於一身,也是多才多藝。

那麼,陳奕天和張天愛有什麼關系和交集?其實張天愛和陳奕天有什麼特殊關系不變而知,就是兩人都演了網劇《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張天愛飾演女二海棠。

據悉,陳奕天2016年以影視新人回歸,出演網劇《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他在網劇《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中,飾演MAGICS,是一位會變魔術的角色。

而網劇《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是由陳婭安、張天愛、屈楚蕭、李子峰等人主演的都市愛情勵志劇,主要講述了女主角陳白露在生活境遇一落千丈后,仍保持高貴姿態,不向命運低頭,一路坎坷地追求屬於自己的生活與愛情的成長勵志故事。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