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鎖的房間大結局啜妮有情人終成眷屬,上鎖的房間有第二季?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東方網
 

一個大家並不知道的演員,啜妮,卻是憑著自己的努力走到了今天﹔一個大家熟知的演員,他是《愛情公寓》中的陸展博,隻不過這一次的陸展博跳出了《愛情公寓》的束縛,踏踏實實的給我們帶來了驚喜的一面。原來金世佳的戲路真的很寬呢,作為我們熟知的陸展博而言,近日搭檔啜妮主演的電視劇《上鎖的房間》完美收官!

《上鎖的房間》原本就是通過經典的小說改編的,這回由金世佳和啜妮出演之后,更是一種完美的結合。沒錯,《上鎖的房間》收官,倒也是留下了很大的懸念,看來這是有第二季呀。不過在如今而言,大家對第二季的期待更是滿滿的。

《上鎖的房間》通過一次次的案件偵破,更是通過每一集中體現一個案件,而一條主線的情況下,讓整個劇集顯得更有看點了,神秘的“超哥”再度出現,結束了第一季,那麼留下的懸念中,那個神秘組織依舊是存在的,隻不過這一次我們見到的是一個不一樣的木夏。《上鎖的房間》到如今而言,收獲了不小的口碑,更讓觀眾們熟知了這位叫做啜妮的演員,她的演技還是在線的。

啜妮和金世佳這兩人最終終成眷屬,雖然早已經想到了結局,但是帥氣的金世佳的確是讓大家滿滿的吃了一口狗糧,這麼甜的劇情也應該出現了,畢竟之前的劇情節奏過於緊張。很多觀眾都說這部劇在最后的幾集中有些爛尾了,其實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上鎖的房間》有太多的故事要講,這部劇全集就僅有24集,又怎麼能夠講完故事呢?期待下一季吧。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