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在五月天演唱會上爆料 阿信慌了:這不能說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娛樂
 

據台媒報道,五月天“Mayday 2020 Just Rock It!!!“藍| BLUE””上海站10月25日起從上海虹口體育場起跑,當天下午就有網友目擊阿信和周董同時現身上海,坐實了先前網絡上“周五組合”將在上海重現的傳言﹔稍早周董果然現身五月天演唱會,讓現場歌迷尖叫聲幾乎要震動地板。

雖然周董上周在上海演唱會才首唱《說好不哭》,但當時沒有阿信一起合唱,這回在五月天演唱會,終於重現真正原汁原味的《說好不哭》,令不少沒辦法去的網友,都看著影片直呼羨慕,

“周五組合”還演唱了五月天的《倔強》、周董的《雙截棍》,一口氣唱了三首歌,滿足所有粉絲,也有網友發現,周董似乎比上周開唱時瘦了一些。

周董笑說,還沒上台前他都在后台戴上耳機,享受擁有五月天專屬演唱會的氛圍,不過一句話瞬間破壞氣氛,“耳機裡一直聽到,‘主唱主唱,你的衣領歪掉,你的衣領歪掉。’”當場讓阿信笑出來:“不要偷聽我們說話!那是耳機裡不能說的秘密。”

接著周董又說,他后來看到阿信趁著間奏,一邊若無其事地轉身把衣領調好,“真的蠻羨慕你有這麼優秀的工作人員,還會提醒你,而且跟團員的互動好棒,我的演唱會都在自言自語。”周董下台后,也在Ins上開心說:“喜歡這種跟音樂人玩音樂的時光,謝謝五月天的邀請,你們現在應該還在high,我先飛下個城市了,下次見了,天團。”立刻為第二天濟南演唱會飛去做准備。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