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不易!名媛關穎晒與SHE合照 三人罕見合體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娛樂
 

  10月26日,名媛關穎晒出與SHE三姐妹罕見的后台合體照,引起眾多網友唏噓。

  關穎發文稱“昨晚巧遇,與Ella打完招呼回座,沒想到一會兒后,她過來拍我肩膀說她們3個人都好了,可以合照了。”關穎笑說“自己太受寵若驚,哪有偶像Cue粉絲的”,原來她也是SHE粉絲一枚!

  照片中關穎和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Ella陳嘉樺四位女神站在一起,都保養得宜、凍齡十足。其中屬未有過婚姻的田馥甄顏值身材最搶鏡,身穿白色衛衣搭配牛仔褲,簡約而不簡單。不少網友直呼“一點沒變,三個還是年輕時的模樣”!

  據悉,自從2018年9月份昔日亞洲女團S.H.E和老東家華研唱片撕破臉之后,雙方關系就一直僵持不下,前經紀公司華研收走S.H.E的商標和歌曲版權,三姐妹無法以女團的名義繼續活動,至上個月的11號出道十八周年演唱會都無奈擱淺。單飛不解散后的S.H.E各自發展自己的事業,再度同框實屬不易。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