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系男孩陳奕天到底有多皮 陳奕天楊洋李宇春齊上話題熱門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齊魯晚報網
 

此前陳奕天參加某活動與粉絲互動,2個小時內互動評論超200條,這速度真是極致,陳奕天被冠上皮系男孩稱號。到底怎麼皮?陳奕天就這麼皮。

就問你陳奕天皮不皮,粉絲說愛你一萬年,陳奕天居然這麼皮地說了句我活不了那麼長,陳奕天卻這麼皮得讓粉絲回不了話,而粉絲說我喜歡你的眼屎,陳奕天卻回了一句哈哈啊哈,你的口味很重,我很喜歡。

皮皮的陳奕天皮系男孩就是這麼皮,但是他的皮也讓他上了超級話題榜,與楊洋,陳偉霆,李宇春一起成為超級話題熱門。其實也是,一個明星能在2小時回復200條,而且每一個還這麼皮,讓我們就像聽相聲一樣感受到了無比的樂趣。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