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發文為爸爸慶生 任爸視線關注點卻在禮物上

2020年03月28日23:20  來源:北青網娛樂
 

  Selina抱爸爸

  Selina的父母

  8月4日,Selina任家萱在微博上晒出兩張為爸爸慶祝生日的照片,並寫下祝福:“爸爸,生日快樂,我愛你,請每天為自己活得快樂。”

  8月4日下午,Selina任家萱在微博上晒出了兩張昨日為爸爸慶生的照片,一張是她和爸爸的擁抱,另一張是Selina媽媽和爸爸的擁抱,兩張照片裡的任爸爸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畫面十分溫馨。Selina發文說:“昨晚爸爸好開心,家人齊聚慶祝他生日。女兒擁抱祝他父親節快樂,老婆親+擁抱提前慶七夕。”並且送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爸爸,生日快樂,我愛你,請每天為自己活得快樂。”但是有細心的網友發現第一張照片裡任爸爸盯著手裡的紅色禮物,讓人非常好奇——“你到底送了送了什麼禮物給任爸,讓他抱你的同時不忘目不轉睛地看著禮物?”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