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告訴你什麼叫限量款!皮系男孩名副其實

2020年03月29日14:5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告訴你什麼叫限量款!皮系男孩名副其實

  陳奕天全身行頭都是限量款?陳奕天穿著4個億出席活動?北京時間2019年6月16日,微博電影之夜在上海舉辦,到場的明星有沈騰、鹿晗、井柏然、陳奕天、易烊千璽等人。6月18日,微博娛樂公布了陳奕天微博電影之夜的活動前粉絲互動直播數據,陳奕天本次直播同時在線人數破130萬人,而觀看還是破了1000萬,直播中的陳奕天可謂是烏龍百出,快來PICK陳奕天!陳奕天告訴你什麼叫限量款!

  原來,陳奕天是在直播講段子,來一起看看陳奕天的限量款段子吧!陳奕天說“我給你們看一下我這個衣服特別好,限量版的,知道什麼是限量版麼?就是全球隻要一件,看,這件衣服,3250萬,因為裡面有這麼多顆鑽,我這件衣服3920萬,我這個麥也是特別貴,全球限量款,特別貴,全球隻有兩個,一個在我這裡,一個在老板店家裡,我裡面這件衣服,看到麼,這件衣服420萬,我身上每件東西都是限量款,我這雙手,三個億,為什麼,因為全世界隻有我這一雙,對,陳奕天也是限量款。”小編聽完覺得真的很皮陳奕天,3個億加3250萬加420萬,都快4個億了,不知道你們會不會也喜歡陳奕天這種張口就來的限量款呢。

  其實這都沒什麼,主要是陳奕天還稱他自己為了這個直播還專門帶了聲卡和話筒,然后開始直播的時候陳奕天就在那唱了半個小時沒有伴奏的歌曲,原來,是因為忘了插聲卡了,所以直播間觀看的人並不能聽到伴奏,而陳奕天更是逗趣,直言搞了大半天,搞了半個小時,原來自己拿的話筒都是假的。真的是太真誠了,不知道你們喜歡陳奕天這種傻大愣麼?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