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子棍子繩子 陳奕天在粉絲嘉年華到底表演了幾個技能

2020年03月29日14:50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扇子棍子繩子 陳奕天在粉絲嘉年華到底表演了幾個技能

  在2018年粉絲嘉年華上,現場明星嘉賓眾多,楊洋、陳喬恩、王凱等到場,還有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陳奕天到場,而陳奕天當場表演了什麼才藝,來給大家盤點盤點。

  其一,陳奕天上台就空手變出了一把扇子,其二,作為代班主持秀了一把主持人的控場能力,其三,請出郭俊辰后空手又變出了一根七彩虹棍,然后又傳遞給了郭俊辰變成2根,其四,調侃楊超越展示了一個段子手的能力,其五,陳奕天現場傳授郭俊辰繩子魔術,這是陳奕天繼姜潮、范明、明道、春妮、武藝等學生后又一次傳授自己的才藝。

  在2018年粉絲嘉年華上,陳奕天魔術變了扇子、七彩虹棍、繩子,做了主持人,說了段子,模仿了相聲。可謂是全程皆有,才藝滿滿。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