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為什麼當眾潑韓承羽牛奶?這友情絕不是塑料花

2020年03月29日14:50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陳奕天為什麼當眾潑韓承羽牛奶?這友情絕不是塑料花

  著名魔術師、演員、歌手陳奕天,在圈內人緣極好。而且,如果是可以隨便公開損的朋友,那想必感情絕對不一般。

  陳奕天向韓承羽潑牛奶什麼仇什麼怨

  陳奕天的好友多,杜天皓、李宏毅、穎兒、姜潮等都是老鐵,但從來沒有一個像韓承羽這樣被當眾潑牛奶!這是有多麼“恨”,竟然要潑牛奶羞辱對方?

  當天陳奕天參加某活動,秀了最拿手的IPAD魔術,連線好友選了韓承羽。陳奕天示意韓承羽自己正在現場,要配合一下,韓承羽秒懂后立刻答應做陳奕天的托。

  但沒想到陳奕天卻向他潑牛奶,韓承羽無辜而又憤怒,惹得現場瘋狂尖叫。不過潑完牛奶后,韓承羽還十分配合地做出一副可憐的樣子,陳奕天臉上還笑容滿滿,這友情絕不是塑料花。

  其實韓承羽是陳奕天的鐵兄弟,據了解兩人隻要一到北京就聚會。韓承羽生日的時候,陳奕天也是千裡迢迢趕到他劇組去為他慶生,這樣的心意可不是什麼人都有的。陳奕天特坦言,他基本忙自己的工作,沒時間探別人班,這是他這麼多年第3次探班的朋友!

  而韓承羽也絲毫不含糊,生日的時候還直播幫陳奕天宣傳新作品,足以見得兩人的關系有多好。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