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被說是許紹洋 對比照片神撞臉 陳奕天這個回應有內涵

2020年03月29日14:51  來源:中國網
 

  陳奕天被錯認成許紹洋,陳奕天機智回應神撞臉

  日前,陳奕天參與微博上“戲精的誕生”的活動,發布一人扮演多個角色的視頻,居然呼叫“可雲”,再現瓊瑤阿姨的經典。沒想到浮夸的表演結束后,網友卻說他是許紹洋!這是哪跟哪呀?

  在活動中,陳奕天發布了一則視頻並附上了文字,“可雲在哪?隻有陳奕天”。這是一則模仿視頻,陳奕天一人分釋幾角,首先陳奕天作為男人呼叫“可雲”,接著又扮起女人,還是一個精分女,突然蹦了出來“你是誰,你要做什麼,你要做什麼”,表情夸張到極致。最后又化成歌手唱起歌來,可謂是比丑看誰牛!

  最后連微博官方也轉發了陳奕天的這則視頻,“個人也能很嗨!”

  面對陳奕天的神表演,網友也是神回應,“這不是許紹洋麼”!

  可雲是瓊瑤阿姨經典劇中的角色,許紹洋是台灣男藝人,如何聯系到一起?原來是陳奕天戴著墨鏡的樣子,簡直像極了許紹洋!看看這對比照片,還真是神撞臉啊!

  面對尷尬撞臉,陳奕天居然回復:“我不,我要做那個香水!”還記得許紹洋的《花香》麼,說的就是陳奕天的這個香水,真是機智又有內涵的答復!看來,全能的陳奕天做一個綜藝咖也將游刃有余啊!

(責編:周恬、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