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一個幽默的新晉段子手 當評委唱原創《王者榮耀》

2020年03月30日12:58  來源:齊魯晚報網
 

說起陳奕天,很多人會想到他魔術師的身份,也有人想到他出演的各種影視劇,其實除了魔術和演戲,他還是一個歌手,也原創了不少歌曲,隻能說這一個多才多藝的人。

日前,陳奕天被邀請作某才藝比賽總決賽評委,除了給10強選手打分,還擔任表演嘉賓。當天,陳奕天穿著金色圖騰西裝,內搭方格毛衣,下身搭配闊腳褲,特別洋氣高貴,還現場演唱了原創歌曲《王者榮耀》。

也許有人會說一個魔術師上台不表演魔術,居然唱歌,真是不務正業。其實,是因為當天活動現場設備出現故障,陳奕天的近景魔術不能表演。

本來計劃是陳奕天8分鐘的魔術,加唱一段自己的歌曲2分鐘,加在一起10分鐘。后來就改成了陳奕天唱自己整首的歌曲5分鐘,加現場教大家一個魔術5分鐘。

而當天,陳奕天現場教魔術的方法,居然是單口相聲的形式。他自己演起了兩個角色,一個是孩子,一個是家長,逗趣的陳奕天用自己靈活的反應能力,還有肢體,獲得了好評。

其實,陳奕天經常在微博上上演精分表演,也是一個幽默的新晉段子手,十分搞笑。當然也有網友被他的歌聲圈粉,好奇除了《王者榮耀》這首歌,他還演唱過什麼歌曲?

據悉,陳奕天將唱歌、魔術和跳舞結合創作,被譽為90后魔幻表演藝術家。除《王者榮耀》,陳奕天還唱過《沸騰》《幸福的感覺》,2018年發新歌《請你吃大餐》《祝你身體健康》。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