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參演新劇《皇家龍虎豹》 演黑幫老大后再跳進喜劇

2020年03月30日12:58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參演新劇《皇家龍虎豹》 演黑幫老大后再跳進喜劇

  陳奕天,生於1991年4月20日,曾出演影視劇《未來特工》《我的女朋友陳白露小姐》《祖業》《猴年馬月》等影視劇、

  此前陳奕天有一則新聞,標題為“《皇家龍虎豹》開機 實力打造經典喜劇網絡電影。新聞中,陳奕天身穿黑色T恤、黑色褲子,戴一個墨鏡,顯得格外顯眼和有范。

  陳奕天的《皇家龍虎豹》是古裝動作喜劇電影,繼《祖業》中演黑幫老大后,陳奕天再次觸電喜劇。陳奕天從逗趣走進黑幫老大,又從黑幫老大跳進喜劇。陳奕天這次又會帶來怎樣的驚喜?相信皮系男孩陳奕天不會讓大家失望。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