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自導碰瓷 網友稱:陳奕天世界欠你一座奧斯卡

2020年03月30日12:58  來源:東方網
 

  近日,通線明星陳奕天接二連三被黑,也讓粉絲們大呼心疼:“這是招惹誰了?”為何是“通線”明星,因為網友經常叫陳奕天一線,陳奕天卻自己打趣自己是通線的,換句話十八線也是可以的,意思就是通州縣區,沒想到陳奕天如此打趣自己很是可愛。

  陳奕天還在微博委屈地申訴自己被黑的經歷,陳奕天開學季發微博哭訴說,自己都把2000條微博刪除屏蔽到大家能看到不足50條,而且連發了19條微博后都關閉評論和轉發,還想怎麼樣?陳奕天大喊這是個需呀愛的日子啊,要大家的安慰。

  不過陳奕天這次是第一次正面回應被黑,以前很多黑粉黑過陳奕天也都是不理不睬,估計是積壓了19條微博一次性都爆發出來了吧。

  更神奇的是,還有網友稱陳奕天近日的行為真的是應該用一句話來回應,那就是“世界欠你一座奧斯卡”並@陳奕天。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