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天模仿周星馳《大話西游》痛哭流涕 網友贊演技炸裂

2020年03月30日12:58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陳奕天模仿周星馳《大話西游》痛哭流涕 網友贊演技炸裂

陳奕天模仿大話西游片段,痛哭流涕,被網友稱演技炸裂

《大話西游》至尊寶感動彩霞的那段對話,這些年已經被各種模仿和調侃,衍生出的版本就更是數不勝數。不過原版周星馳和朱茵的卻是最經典,無法超越。在去年七夕時,陳奕天上演了一次模仿周星馳《大話西游》的火辣辣段子,瞬間哭成了淚人,被網友稱演技炸裂,周星馳星爺會汗顏嗎?

陳奕天從一位資深魔術師轉型演員,非科班出身卻一直有個演員夢,如今可算是像夢想邁進了一小步,不過他也是付出了巨大的決心和努力。雖然在魔術圈中他是一位大師級人物,但是剛轉影視圈,他還是一位影視新人,磨練演技是他目前最需要的。陳奕天從轉型后一直嘗試著不同類型的角色,從黑幫老大到在劇中反串扮演女人,他的決心和努力是大家所有目共睹,畢竟,陳奕天的哭戲也算練得如火純青。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