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是什麼 小七回到自己星球與方冷分手太虐

2020年03月30日12:58  來源:東方網
 
原標題: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是什麼 小七回到自己星球與方冷分手太虐

  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是什麼,日前,熱播電視劇外星女生柴小七備受大家熱議,劇情十分甜,大家都很喜歡,那麼,結局小七最后留在地球了嗎?柴小七和方冷有沒有在一起呢?據路透稱,小七回到自己星球與方冷分手太虐,這是真的嗎?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怎樣呢?

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

  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

  據了解,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還是十分好的,最后小七決定留在地球,因為她遇見了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決定和他好好在一起。柴小七是一個外星女孩,他們星球的生活方式都和地球不同,因為遇到了受傷的方冷,被他的荷爾蒙氣息所吸引,便忍不住救他,沒想到卻意外丟失了信號器。來自外星的小七,一旦遇到荷爾蒙便會犯花痴失去自我,后來還和方冷有了感情線。

外星女生柴小七結局

  外星女生柴小七

  最后的結局中,小七找到了信號器的下落,但是她終究是個外星人,一開始和方冷在一起只是想要感受地球上的愛情,沒想到卻喜歡上了他。最后小七決定留在地球,因為她遇見了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決定和他好好在一起。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透

  外星女生柴小七劇透

  方冷:是一個外冷內熱的面癱臉霸道總裁,他一到下雨天就會忘記出現在自己身邊的異性,為此與柴小七展開各種“斗智斗勇”的爆笑冤家戲碼。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