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咸寧市咸安區支行優質服務暖人心

2020年03月31日17:0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感謝郵儲銀行,你們的服務真是周到又貼心,非常感謝!”程女士對兩位上門服務的郵儲銀行員工連聲道謝。

3月27日上午,程女士持父親的郵儲銀行社保卡及身份証到咸寧市咸安區支行辦理社保卡激活業務,由於此項業務需要客戶本人持身份証到銀行辦理,但因父親突發性腦溢血昏迷不醒無法到網點來辦理業務,如果社保卡不激活的話,以后每個月的工資都無法正常的領取。

了解了程女士的特殊情況后,該網點負責人決定特事特辦,為程女士提供上門服務。隨即,該網點負責人帶領櫃員,冒著風雨趕到咸寧市中醫院住院部核實情況,按照相關規定為其父辦理手續。隨后,他們陪同程女士前往網點,加急辦完相關業務。程女士對該行高效、貼心的服務,給予了高度贊許。

疫情期間,郵儲銀行咸寧市咸安區支行深化“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從細處著手,想客戶所想,急客戶所急,多次臨時緊急開門營業,解決客戶的燃眉之急,得到客戶的信任和支持,樹立了良好的服務形象。(雷歡)

(責編:關喜艷、張雋)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