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口銀行攜手中企雲鏈 科技助力產業鏈企業復工復產

2020年04月06日21:3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漢口銀行線上供應鏈平台與中企雲鏈平台直聯對接成功上線。據悉,該業務模式是通過核心企業在中企雲鏈平台上基於真實的貿易背景向供應商簽發“雲信”(電子付款承諾函),“雲信”持有人通過雲鏈平台上發起融資申請,並將雲信對應的債權轉讓給漢口銀行,漢口銀行基於核心企業信用為多級供應商提供線上保理融資服務。

該業務模式線上操作效率高,應收賬款線上融資、電子合同線上簽訂、買方回款線上支付﹔“雲信”拆分靈活,核心企業電子付款承諾,平台內拆分流轉、可融資﹔買方信用低成本,核心企業額度共享、降低供應商融資成本﹔遠程辦理零接觸,特殊時期零接觸,提供安全可靠的金融服務。

這是該行運用信息技術與第三方平台合作開展供應鏈業務的又一重大突破,通過與中企雲鏈平台對接合作,攜手為產業鏈各級供應商提供全線上融資快速通道,構建鏈屬企業金融生態圈,助力核心企業及其全國各級供應商復工復產,服務實體經濟發展。(韓萱)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