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武漢百大項目集中開工

市級農業龍頭企業全部復工

2020年04月12日08:1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4月11日電  (記者賀廣華、范昊天)在繼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武漢市加快推進復工復產復市步伐。4月10日,武漢市委市政府召開重大項目推進會,當天,100個重大項目在各城區分會場同步、集中開工,總投資達到1865.7億元。這些項目既有現代高端產業,又有民生項目,涉及電子信息、汽車制造、現代服務業等產業,涵蓋基礎設施、教育、公共衛生等領域。

  據介紹,今年武漢在建億元以上重大項目共1326個,總投資29325.4億元。預計到4月中旬,武漢億元以上重大項目將實現全部復工。

  農業方面,截至10日,武漢277家市級以上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全部復工,復工率100%,達產率67.8%﹔全市已播栽春季作物144.81萬畝。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12日 01 版)
(責編:張雋、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