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市場資訊

2020年04月22日07:5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供銷系統大力開展消費扶貧行動

  本報電  4月16日,全國供銷合作社扶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對全系統投身脫貧攻堅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會議提出,大力開展消費扶貧行動,助力脫貧攻堅。

  全國供銷合作總社理事會主任喻紅秋表示,全系統將按照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線上依托“扶貧832平台”等各類電商平台,線下組織系統商貿連鎖、農產品批發市場等流通企業設立消費扶貧專區專櫃,構建扶貧產品線上線下銷售體系,促進各類流通、電商企業與貧困地區建立長期穩定的供銷關系。積極組織開展貧困地區農產品進機關、進企事業單位、進社區等活動,動員系統廣大干部職工及全社會力量,通過“以購代捐”“以買代幫”等形式,集中購買貧困地區農產品。

  (茂  邊)  

  

  文旅部門加強旅游安全風險防范

  本報電  文化和旅游部近日下發通知,要求各地文旅部門對已恢復的旅游經營活動和場所加強監督指導,做好旅游安全風險防范各項工作,保障游客安全。

  通知要求,各地文旅部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應嚴格落實復工復產安全措施。各地A級旅游景區應加強汛期隱患排查,對地質災害多發地段加強安全監測和巡查﹔加強旅游從業人員地質災害防范等安全知識技能的培訓。

  (尚  文)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22日 19 版)
(責編:關喜艷、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