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湖北舉辦工業品產銷對接會

簽約金額超15億元

2020年04月27日07: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4月26日電  (記者吳君)湖北省工業品產銷對接會26日在武漢舉辦,吸引了29家中央企業和138家湖北省內外企業參加。會議通過現場簽約+線上簽約的方式,30家企業簽約14個項目,簽約金額超15億元。

  本次工業品產銷對接會旨在幫助湖北工業企業恢復產業鏈供需鏈,盡快渡過難關,為取得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提供支持。在產品對接會上,19家湖北企業通過全網媒體向全國客商和廣大消費者推介自己的核心品牌,尋找合作伙伴。此次簽約成功的合作項目包括電子行業、汽車企業、紡織服裝行業、食品行業等。

  為了促進企業發展,湖北制定出台促進經濟社會加快發展30條、支持中小微企業應對疫情渡過難關18條、穩就業25條。目前,湖北省規上工業企業復工、復崗率分別達到98%、95%。

  此次湖北工業品產銷對接會由中央指導組物資保障組推動,湖北省經濟和信息化廳承辦。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27日 02 版)
(責編:周倩文、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