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聯絡組

現場督導武漢三民小區及周邊市場

2020年05月11日07: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武漢5月10日電  (記者梁建強、黎昌政)5月9日,湖北省武漢市報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這是4月3日以來湖北省武漢市再次報告的新增確診病例。5月10日下午,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聯絡組趕到武漢市東西湖區三民小區及周邊市場,現場檢查防控工作,督導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

  聯絡組強調,要迅速組織開展流行病學調查,盡快找到傳染源,加強社區管控,擴大檢測范圍,快速切斷傳播途徑,堅決防止疫情擴散。

  聯絡組要求,省、市、區必須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堅持依法科學精准常態化防控,把各項防控措施抓緊抓細抓落地,堅決避免疫情反彈,鞏固疫情防控成果,決不能前功盡棄。同時按照“四集中”的原則精心組織救治工作。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1日 02 版)
(責編:周倩文、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