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確認《花木蘭》檔期 7月24日北美上映

2020年06月03日14:38  來源:北青網娛樂
 

  《花木蘭》7月24日北美上映

  據國外媒體報道,迪士尼CEO Bob Chapek接受就任后第一個單人電視採訪,對CNBC表示:他相信觀眾對院線電影有很大的積壓需求,並確認《花木蘭》將遵守首次撤檔后重新定下的檔期,按照計劃在7月24日北美上映:“我認為對那部特定的電影來說,那是個很好的檔期。”7.24也是《花木蘭》在全球多地的新檔期,Chapek對於該片能按時在世界各地影院上映表示“樂觀”。

  至於美國影院復業被要求限制容量(影廳觀眾數最高隻能達到平時容量的25%),Chapek認為:從周一到周四和周五白天,去影院的觀眾基本隻達到了影廳容量的25%。隻有在人流量較大的周五晚上和周六晚上,容量限制會成問題,周日晚也會但不會那麼大。他表示此問題可以解決,看合作院線怎麼做。

(責編:張雋、關喜艷)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