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山湖恆大養生谷業主專屬巴士發布 武咸同城“雙加速”

2020年06月03日15:2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6月3日,梓山湖恆大養生谷業主尊享巴士發布儀式盛大舉行。據了解,梓山湖恆大養生谷交房后,業主可暢享“梓山湖恆大養生谷——武昌火車站”和“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咸寧北站”兩條路線專車出行,直通武漢城芯,便捷接駁城鐵,實現出行“雙加速”。這是繼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免費補貼首開業主高速通行費、重磅簽約品牌運營機構之后又一重磅利好。

業主巴士發布儀式活動現場

據了解,位於“武漢健康生活區”核心的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坐擁萬畝湖山優質生態資源,是集酒店、會議、運動、商業、教育、醫療為一體的全方位全齡化生態健康大城。項目即將盛大開盤,驚喜價4451元�m²起,含裝修,送新風、地暖,140-170m²湖居華墅、80-169m²瞰景美宅正在火爆認籌中。

業主巴士發布儀式活動現場

業主巴士重磅上線 半小時暢達繁華生活圈

梓山湖恆大養生谷業主巴士定制“梓山湖恆大養生谷——武昌火車站”和“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咸寧北站”兩條路線,可全天候滿足廣大業主直達城心,便捷接駁城鐵,實現出行“雙加速”。

梓山湖恆大養生谷項目實景圖

與此同時,位於“武咸黃金焊接點”的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周邊多維立體交通環伺,出行資源十分便捷。京廣高鐵、武廣高速客運專線、武咸城際鐵路、107國道、武咸快速通道等六條交通要道在梓山湖密切排列。而此前,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免費補貼首開業主武昌-咸寧北段高速通行費,三年下來可為業主報銷高達5萬多元通行費用的政策加持,未來業主可自由快速通達城心。

梓山湖恆大養生谷項目實景圖

准業主陳女士激動地說:“這才是大企業的實力擔當,未來入住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后,巴士直達武昌火車站,還可轉乘地鐵4號線和7號線﹔而從項目到咸寧北站,可以順利前往全國各地,坐上家門口的接駁巴士,讓我們日后的出行十分方便!”

梓山湖恆大養生谷項目實景圖

獨創健康管理服務 一站式終生健康新模式

資料顯示,梓山湖恆大養生谷以超前的格局和視野、圍繞全齡化健康管理創新性地打造頤養、長樂、康益、親子四大健康樂園。目前32個單體配套中,紅酒屋、瑜伽館、國學館、寵物俱樂部等9大配套已正式對外開放。

梓山湖恆大養生谷項目實景圖

以四大健康樂園為依托,梓山湖恆大養生谷還打造一站式全鏈條的BEST LIFE健康管理服務,堅持中醫“治未病”的思想,分析身體狀況,檢測危險因素,用科學的方法對業主進行健康指導與服務。

梓山湖恆大養生谷項目實景圖

專業人士評價,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建立的BEST LIFE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不僅能夠改善業主生活質量,還能提高健康風險防范能力,在安居樂業的同時真正做到健康無憂,連接生活美好,將會成為項目最核心的競爭力。

項目實景圖

尊享會員旅居模式 宜居宜游邂逅健康人居

作為武漢南萬畝湖山健康生態大城,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在建設硬件設施配套的同時,還注重完善軟件服務。

梓山湖恆大養生谷項目實景圖

據悉,項目引進“醫聯體”分級診療體系,在社區內配有全科門診,將醫療服務導入健康社區,同時打造高標准恆和醫院,整合當地知名三甲醫院資源,做到小病在社區解決,大病可通過綠色通道直達三甲醫院,讓業主享受便捷醫療服務。

除此之外,恆大健康選址全國20多個宜居城市和旅游勝地布局恆大養生谷與恆大健康城,打造覆蓋全國的“候鳥式”旅居網絡,滿足業主休閑養生、精神文化、心理慰藉等多元需求。

昆明嘉麗澤恆大養生谷

專家分析稱,重大區位交通利好背后,彰顯的是項目巨大發展潛力和價值,加之恆大強大的實力和品牌影響力,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勢必成為江城打造健康生活的一張新名片,成為加速區域人居升級的新動力。

據了解,梓山湖恆大養生谷即將盛大開盤,140-170m²湖居華墅、80-169m²瞰景美宅正在火爆認籌中,驚喜價4451元�m²起,含裝修,送新風、地暖!詳詢:4001518888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