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4》開播 沙溢土味汗蒸 吉娜為郎朗寫歌

2020年06月08日11:33  來源:中國網
 

   《妻子的浪漫旅行4》第一期今日上線,角色反轉,由妻子集體給丈夫制造一場浪漫驚喜。蔡少芬在天台搭帳篷,為張晉理發﹔胡可提供全套護理服務,讓沙溢享受家主式待遇﹔吉娜用沙畫講述愛情故事,彈唱原創歌曲表白郎朗﹔張歆藝還原武漢面館,親自烹調熱干面觸發袁弘思鄉之情。幾對夫婦的約會不僅有搞笑的互動,更有感動的瞬間。

  蔡少芬搭帳篷為張晉理發,沙溢享受土味汗蒸

  節目中,妻子接到的任務是需要給丈夫制造驚喜。蔡少芬繼續約會時候的傳統,在天台搭帳篷給張晉理發,結果場面有點混亂:先是帳篷沒能搭成功,最后靠張晉才將帳篷固定好﹔接著直接用洗地的水槍給張晉洗頭,張晉不由得感嘆:這場驚喜隻感受驚了,沒感覺到喜。

  另一邊胡可為了讓沙溢體驗到“一家之主”的感覺,特意提供了一場全方位的護理服務。為了這場驚喜胡可還打扮了一番,連安吉和小魚兒都出現幫媽媽化妝。在護理過程中,超級精心的土味汗蒸讓沙溢受寵若驚,但最后也非常細心地為妻子著想,怕她勞累而要求主動結束服務。

  吉娜彈唱原創歌曲表白郎朗,張歆藝讓袁弘感動到哭

  吉娜為了制造驚喜,不僅准備了視頻,用沙畫的形式回顧她與丈夫的相識相知過程,而且她還自彈自唱原創歌曲,用音樂描述自己對郎朗的感覺,甜蜜表白丈夫,浪漫十足。這些驚喜讓郎朗感動到落淚,兩人還在約會的音樂廳裡四手聯彈,場面非常溫馨。

  張歆藝准備的驚喜也讓袁弘十分感動,她還原帶有武漢特色的面館,用一碗熱干面觸發了袁弘的思鄉之情,袁弘吃面間隙也不忘夸獎張歆藝的廚藝。另外張歆藝還特地為袁弘准備了一段視頻,視頻中家鄉的一切和朋友的出現讓袁弘幾度哽咽。他現場表白張歆藝“她真的很愛我”,兩人雙向的愛意讓驚喜變得非常溫馨。

  幾位妻子精心准備的驚喜愛意滿滿,讓夫妻相處的日常變得溫馨感人。接下來妻子的旅行正式開始,旅途中有哪些有趣的故事發生呢?湖南衛視每周六16:00,芒果TV每周六18:00,《妻子的浪漫旅行4》浪漫回歸,敬請期待!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