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推出《我的家鄉我代言》 薇婭分享帶貨秘籍

2020年06月08日11: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央視推出《我的家鄉我代言》 薇婭分享帶貨秘籍

近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農業農村節目中心主辦的《我的家鄉我代言》發布會在北京舉行。朱有勇、薇婭化身助農團倡議人,對鄉村互聯網營銷師孵化計劃發出了倡議。

薇婭

《我的家鄉我代言》是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農業農村頻道,計劃在今年6月-10月期間推出的融媒體公益助農活動。活動將聯合央視頻、雲聽和有豐富實戰經驗的帶貨達人組成助農團,聯合近百家縣域融媒體,通過實地幫扶和雲孵化兩種方式,幫助基層打造一批扎根農村、致力於推廣家鄉優質資源的“鄉村互聯網營銷師”。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農業農村中心副主任張國飛表示,活動將立足於決勝脫貧攻堅這一總任務,切准貧困地區知名度不高、農產品銷售難的痛點,改變目前大多數直播帶貨行為的“一次性”“一陣風”,和不能為貧困地區持續幫扶的不足。

現場合影

作為本次活動的助農團倡議人的薇婭,在發布會中分享說:“直播作為一種新的技術形式和商業形態,可以承載更多社會功能,發揮更大社會效益。偏遠鄉村有很多不同種類、質量過硬的農特產品,但因為沒有被消費者熟知而銷量萎靡,但是,通過電商直播‘以買代捐’的模式去幫助推廣這些‘寶貝’,在幫扶到農民朋友的同時,也能讓更多粉絲、消費者買到好東西,我覺得是非常棒的事。”

她表示,想要成為一名“互聯網營銷師”,有些必不可少的條件,第一是業務能力要過關﹔第二點就是要對這份工作保持激情和專注﹔第三點就是誠信。薇婭還倡議說:“我希望更多有電商主播可以跟我一起加入‘鄉村互聯網營銷師孵化計劃’行動,幫助廣大農民朋友,並且讓他們自己也學會直播賣貨的技巧,一起為脫貧攻堅添磚加瓦,讓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的道路更寬廣!”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