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主演助力湖北 董勇郝平陶紅變“吃播”

2020年06月08日11: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三叉戟》主演助力湖北 董勇郝平陶紅變“吃播”

由陳建斌、董勇、郝平、陶紅等實力派演員聯袂主演的公安題材劇《三叉戟》正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熱播,劇中三位“警隊老boys”組合圈粉無數。6月5日,董勇、郝平、陶紅做客江蘇衛視“荔枝台”淘寶直播間,共同為湖北特產美食“帶貨”助力。

現場圖

電視劇《三叉戟》開播不久,就引發觀眾追捧。劇中,陳建斌、董勇、郝平三人演技精湛,將“三叉戟”三兄弟間內心的是非恩怨及深厚情感演繹得淋漓盡致。有趣的是,劇中三人雖到了即將退休的年紀,行為舉止卻透露著不少與年齡不相符的可愛跟軸勁,直播現場董勇、郝平、陶紅三人交集在一起也像三個大小孩兒,互相調侃嬉戲,暢聊拍攝花絮,頗受網友喜愛。

現場,董勇開啟了“吐槽”模式:“和陳建斌、郝平在四個月的拍攝過程中天天見面,最后見到都膩歪了。陳建斌每天換一件外套,但是都是黑色的,感覺沒有變化。”

京劇武行出道的董勇,一直對身材管理很嚴格,但是劇中發福的身材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他現場揭秘道:“剛開拍我很瘦,陳建斌在旁邊像我叔叔,拍攝過程中我的腰壞了,躺了15天,等我康復后發胖,反而特別像大棍子徐國柱,眼泡腫著,肚子挺著,於是就晚上保持吃夜宵,愉快的拍戲了。”

劇中,郝平飾演“話癆”潘江海,談到這個角色,他透露:“我三年前看過《三叉戟》原著,瞬間被情節吸引,當天就看完,一年半后當制片人找到我的時候,立刻毛遂自薦演潘江海,沒想到和他一拍即合。”

陶紅則表示,之所以出演是被角色吸引:“一下被張華給擊中了,老公完全是老婆奴,自己是個復員軍人。這種夫妻關系很多作品裡沒有見過,非常喜歡這個角色。”

當天直播是江蘇衛視聯合淘寶直播助力湖北公益活動,活動精心挑選了小龍蝦、熱干面、藕粉、秭歸夏橙、蜂蜜等九種打折特產。直播現場,董勇、郝平、陶紅一改熒幕的嚴肅與主持人藺清瑜、淘寶主播三個媽媽六個娃一起化身吃播。

(責編:關喜艷、周恬)

微信公眾號
有多少事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
近來,還有許多事情記挂在總理心間,在他的敦促下也正逐步得到解決。但仍應反思:本應給群眾方便的事情,為何非得總理說了才能解決呢?
←掃描二維碼查看更多內容︱每日為您展現更多有料內容

視頻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