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8億元!“潛江龍蝦”區域公用品牌價值連續三年榮登行業榜首

2021年06月11日16:02  
 

武漢大學質量發展戰略研究院發布“潛江龍蝦”區域公用品牌價值為251.8億元。 人民網 肖璐欣攝

6月11日,從第十二屆湖北(潛江)龍蝦節暨第五屆蝦-稻產業博覽會上獲悉,2020-2021年度“潛江龍蝦”區域公用品牌價值為251.8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10.5%,連續三年榮登行業榜首。

據了解,本年度區域公用品牌價值主要評價指標包括7個一級指標、23個二級指標和53個觀測指標。其中,“潛江龍蝦”區域公用品牌的“產品功能”分值0.861,“消費者評價”分值0.848,“質量安全治理”分值0.895,遠高於行業平均水平,在全國高居領先地位。消費者評價是價值評價的根本,質量安全是保障,產品功能是支撐,“潛江龍蝦”在轉型中升級趨勢明顯。

此外,“潛江龍蝦”的“網上銷售推廣比例”分值達到了0.86,在“供應鏈物流完善程度”的有力支撐下,“潛江龍蝦”本年度的網上銷售比例提高了三十個百分點,達到45%,這也極大地提高了“潛江龍蝦”的品牌價值。(楊靖)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

  • 鄂東紡織新材料研究院落戶黃梅。
  • 開展人才公寓集中申請活動。
  • 組織挑花培訓。
  • 全國高素質青年農民培育工作暨2022年湖北高素質青年農民培訓班啟動儀式在黃梅縣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