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凝聚正能量 筑夢新時代

第二屆武漢正能量網絡賬號評選活動啟動

2021年08月27日15:0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為扶持引領武漢地區網絡文化的建設和繁榮,加強網絡內容建設,做強網上正面宣傳,進一步激發網絡作品生產活力,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由武漢市委網信辦、市互聯網行業黨委主辦,武漢市網絡媒體協會承辦的第二屆武漢正能量網絡賬號評選活動啟動。

本次評選活動以“凝聚正能量 筑夢新時代”為主題,評選對象為屬地自媒體在微信、微博、抖音等互聯網平台注冊的網絡賬號。作品征集時間為2021年8月28日至2021年11月30日,參評網絡賬號可提交本賬號2021年發布的,且有代表性的網絡傳播作品。提交作品的數量不限,可以是文字、圖片、音視頻、動漫、H5等多種形式,內容應正能量充沛、主旋律高昂,緊扣時代步伐,具有相當的感召力、影響力和創新力。

作品征集結束后,將邀請相關新媒體專家學者組成評委,評出“年度責任感賬號”“年度傳播力賬號”“年度新生代賬號”並進行表彰。(吳旺)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