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王艷玲:打牢高舉旗幟聽黨指揮忠誠使命思想根基

2021年08月28日08:27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8月27日,湖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艷玲到省公安廳檢查第二批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她強調,省公安廳是政治機關,是全省公安機關的領導機關,公安隊伍是有紀律的隊伍,廳機關和廳直屬單位要為全省公安干警立標杆、作表率,始終突出政治建警,全面抓實學習教育,切實筑牢政治忠誠思想根基,確保公安隊伍絕對忠誠絕對純潔絕對可靠。

  王艷玲到省公安廳教育整頓辦、省公安交通管理局實地檢查學習教育開展情況,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廳機關和公安交通管理局等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匯報。

  王艷玲強調,廳黨委和廳直屬單位黨組織要切實履行本單位教育整頓主體責任,抓緊抓實學習教育,確保普遍受教育、全面受教育、深刻受教育,為筑牢政治忠誠和實現教育整頓預期目標奠定堅實思想基礎。要認真落實“四個貫穿始終”,做實做細“我為群眾辦實事”和“我為基層解難題”,堅持效果導向,用建章立制解決公安執法司法中的頑瘴痼疾。要統籌兼顧,做到教育整頓和依法履職“兩手抓、兩手硬、兩促進”,確保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副省長、公安廳廳長徐文海參加調研座談。(記者周壽江)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