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中央生態環保督察組向湖北交辦第六批信訪件

2021年09月07日11:26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湖北日報訊 (記者胡弦、通訊員熊習岸、李斌)9月6日,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向我省交辦第六批信訪件。

在8月31日召開督察進駐動員會后,我省按照規定公開了信訪舉報電話和信箱。9月6日,督察組向我省交辦信訪件39件(包括來電28件、來信11件),其中重點交辦件5件。

從信訪件分布來看,其中武漢市10件,黃岡市8件,荊州市5件,襄陽市4件,宜昌市3件,孝感市3件,恩施州2件,黃石市1件,荊門市1件,天門市1件,潛江市1件﹔從污染類型來看,大氣污染24件,水污染19件,生態破壞7件,土壤污染1件,噪聲污染9件,其他污染4件(部分信訪件涉及多種污染類型)。

截至9月6日,中央第三生態環境保護督察組累計向我省交辦信訪件189件(包括來電139件、來信50件),其中重點交辦件28件。

據悉,上述信訪件已全部交辦到各市州,目前正在抓緊辦理中。

(責編:張雋、榮先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