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

武漢理工大學智慧教室建設項目被指串通投標 財政部認定部分中標結果無效

2021年10月09日09:34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武漢10月9日電 9月29日,財政部發布《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政府採購信息公告(第一千四百二十一號)》,對武漢理工大學智慧教室建設項目(三期)(第1包、第2包)被投訴事項做出公開答復,認定該項目第2包中標結果無效,並責令代理機構就未在法定期限內作出質疑答復的問題進行整改。

據中國政府採購網2021年7月5日信息顯示,武漢理工大學智慧教室建設(三期)第2包中標(成交)金額為110.058萬元,供應商為湖北永信創新科技有限公司,貨物名稱為多媒體教室智慧化改造設備,貨物品牌為索諾克等,貨物型號為SNP-EX530C等。

附詳情:

中華人民共和國財政部政府採購信息公告(第一千四百二十一號)投訴處理結果公告

一、項目編號:HBCZ-21090506-211261

二、項目名稱:武漢理工大學智慧教室建設項目(三期)(第1包、第2包)

三、相關當事人

投訴人:湖北高義博志系統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稱投訴人)

地 址:洪山區珞獅路425號武漢南國雄楚廣場主題家居館A41512號

被投訴人1:武漢理工大學(以下稱採購人)

地 址: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珞獅路122號

被投訴人2:湖北省成套招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代理機構)

地 址:武漢市武昌區東湖西路特2號

相關供應商:湖北永信創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永信科技公司)

地 址:洪山區珞南街卓刀泉185號K12藝術中心三樓310室(僅限辦公)

四、基本情況

投訴人因對代理機構就本項目作出的質疑答復不滿,向本機關提起投訴。投訴事項為:1.採購人及代理機構未在法定期限內作出答復。2.代理機構的質疑答復缺乏具體內容、事實依據、法律依據。3.中標供應商永信科技公司不滿足招標文件相關指標要求,存在參數造假問題,代理機構否定投訴人提出的質疑內容,採購人與永信科技公司串通投標。本機關依法調查並作出處理決定。

五、處理依據及結果

根據《政府採購質疑和投訴辦法》(財政部令第94號)第三十二條第一款第(二)項,第二十九條第(一)項、第(二)項的規定,投訴事項1成立,投訴事項2屬於無效投訴事項,投訴事項3部分成立,第2包中標結果無效。

責令代理機構就未在法定期限內作出質疑答復的問題進行整改。

財 政 部

2021年9月29日

中國政府採購網截圖

 

 

(責編:關喜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